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蓝栏

门前的蓝栏 数读着悠久的记忆
那时候的世界有魔女、妖怪
还有英雄
只是不代表我们都可以
都可以
持之以恒
我们都会怀念旧时的日子
它代表的不仅有纪念性

重要的价值

包含在那里
不怯懦的自己
很勇敢的自己
随着蓝栏边的湖面
把我们看得彻彻底底
我只是个乡下女
不会(也不要)为了
污浊的空气放弃这里
我承认
金钱也可以买回记忆(用摄影机)
只是那不再是美丽的事情
只有声音影像的东西
没有感情的回响
也没有迷蒙的思念
要我怎么去相信
那真的是记忆?!

摄影机
它……只是个非生物

代替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