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哪里来的你啊?

哪里来的你啊 告诉我学会思念
昼夜不分的想着你啊
希望你能来到我的面前
你可曾听到我的声音 它传达给你的又是什么
我有一千一万个理由 让你知道我已经长大
不再只是会让你担心的傻瓜
我听过你的伤痛 知道你还在想念着她
不要再自甘堕落好吗 有个人还陪在你的身边等着你啊
哥哥请留意身旁的我啊 无时无刻的注意你的视线
我也懂得什么是爱情
不要再把我当成不可能的对象
我也学会温柔 我也学会体谅
只期待你能够给我希望
不是身为代替品的绝望
而是取代在你身边的她
当上你的唯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