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Monday, October 29, 2007

摄像机

我跟你的回忆躲在摄像机里
不断的重播着
仿佛现实已经被隔离
快乐会永远缠绵继续
难过会随着梦境脱离
只可惜
摄像机
曾几何时被愤怒磨损
产生的副作用
让一切的一切再也无法补救
支离破碎的声音
模糊不清的人影
残忍的告诉我结局已经降临
是否美丽的事物终究短暂
是否现实终会割破脸皮
不留情面
分道扬镳
未来难道真的早已定局
请告诉我
现实其实可以很美丽
我不想再当摄像机
一辈子只躲在美好的幻想里
因为美丽的谎言终究让我伤心
我情愿先苦后甜
也不要晚年有悲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