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永遠(舊作)

長夜總讓人顯得孤寂,
日日夜夜的等待得不到回應,
飛翔的小鳥原來也需要休息,
心中的痛苦難以除去,
錯誤的決定讓愛飛離。

生命里已不會有奇蹟,
夢中的我清醒後你不在這裡,
多年後的戀愛早已沒有熱情,
我為誰悲傷為誰憔悴,
迷茫的心思漸漸打開。

終於了解愛需要空間,
哭泣不可能成為永遠,
放下包袱讓自己開朗,
未來某天會走出悲傷。

淚水會在哪天留乾,
沒有人曉得,
卻在這一刻,
黑夜向我揮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