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Monday, October 29, 2007

向日葵的话

太阳是我的希望 占据我的心房
我静静的挨在窗旁
用沉默的热情回应你那温柔的笑
你让阳光给我拥抱
属于你的味道只有勇敢开朗美好
一度不知不觉的
爱上你的温度
用可爱甜美的微笑
只求你的温暖能够填补我的寂寞
遥远的你让我看到
快乐真的比任何事情都更加重要
或许偶尔的乌云让你感到很失落
但请你不要难过
我会每天向上帝祈祷
让你能够看见大地的微笑
可能太过热情的你会让我吃不消
但请你不要伤心
我会每日准时的洗澡
不让自己变得又枯又干燥
温暖的你千万不要忘了我 虽然我是一朵强悍的向日葵
快乐的你千万不要抛弃我
因为你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