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请你

脆弱的自己 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请你把温柔的手放在我的额头
告诉我不管风雨多大 都会记得我的伤痛
我不想心碎 请原谅我的私心
请原谅我不断的霸占你
我只是害怕失去
害怕自己不再是自己
大方的你 让全世界的人都对你拥有好评
我们唯一相爱的空间 就算被打扰
你也说
因为他们需要你
你有没有想过 这里有个人还在等你
不仅是那一个小时
而是上万的焦急
从为你自豪到为你担心 你何时顾虑过我
让我白白流泪的你
请对我放更多的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