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云海中唯一的风 继续坚强的留在那等
等仅有的
空(没有含义却必须维持的恒)

仔细参考云中的柔
学习云朵的美
想创造属于个人的
特质(却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一种能)
伤心、难过的变成狂
而导致大难临头

我也曾经是那一个风
增值的同时
发现自己的魂
不属于这世上的
任何
一个
角落
或许是我不太想懂(不想懂)
失望了之后想转身就走
然后发现自己并不能 再次
再次
重头来过

3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风是无形的,
把自己比喻成风,
相信你是很渴望自由吧??

ps: 不好意识啊!!本人的华语程度是有限公司。。有点看不懂你的文章。。

强悍的原主 said...

谁都渴望自由。关于诗的含义,看了就算吧,写诗是我的兴趣……没有特别感想。

- L O I - said...

你的诗中真的有点深
我的华语也是有公司....

我想自己也是一抹风
有时也会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