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Monday, October 29, 2007

思考

一望无际的海洋。
我坐在岩石上,思考。
一直以为会很孤单(因为一直一个人),
原来是我多想
/太爱用脑。
沸腾的心情很彷徨,看到我焦躁的人请不要打扰(禁止吵闹)。
结果,我还是在思考。
明天该怎么生活
/后天/大后天?
面对考试能否稍微减压(逃避中)?
不知道
/原来我一直都不知道。
当我选择用人类的方式生存开始,我也同时选择迷茫。
(眼睛告诉我模糊不清,心跳让我知道脆弱)
傻眼。
海洋上的海鸥似乎痛苦的呻吟――我以为它们很快乐。
才知道它们也会有烦恼。
瞬间觉悟,可以吗?
羽毛与翅膀是海鸥一辈子的束缚
/我们的负担是两双手脚。
煎熬的思想终于开放。
原来我需要自由,
只是现在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