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四季里的春天(舊作)

在春天的歡笑 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你為何總是苦著臉 默默拒絕
拒絕我對你的好

在夏天的熱情 我們的關係依然靦腆
你還是一樣苦著臉 但已接受
我付出的點點

在秋天的清爽 我們終於好了一些
你答應陪我散散步 靜靜點頭
不再對我不理不睬

在冬天的寒冷 我們又跨進一步
你攤開了心向我說 你喜歡我
我的淚一直掉落

今年的四季
總覺得特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