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Friday, November 2, 2007

选择

原本
左、右
都是等值的物品
有天
一个人告诉我要学会舍得
要我懂得放手
何曾想过自己是
贪心的
同时拥有别人所没有的
突然变得沉默
因为(我)懦弱
不要让我选择
我害怕后悔
就算左、右都愿意包容我
就算没有人会怪罪我
失败的我
怎么可能继续生活
请不要……再让我选择
选择 是一种折磨
如果要做残酷的选择
那我宁愿
什么都没有
(我不要了!不要再烦我!)

1 comment:

maike said...

很多人也会放弃选择的权利
可是说到尾不会觉得少了什么吗
我自己也是很害怕选择
因为自己的选择要自己负责
而且选择的影响
还包括身边的人
如果生命中没有分叉路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