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礼

我在这里是贾龚,一个假假的公公……没有特别身份,就是感觉自己的苍老需要汉字来维持平衡。请不要生气,当我的作品不是一般的烂的时候……

快乐能够用时间来衡量吗?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我依靠旅行给我的温度 想着如何避免爱情的荼毒
我不想不要不愿意 让自己的心飞到青梅竹马那里
从小一起长大 现在看到却心慌慌
我不想告诉他 我不小心喜欢上他
唯有用讽刺的言语维护自己
想要他幸福 就算不是自己能给的
想要他快乐 愿意为他做更多的更多
我喜欢他 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时
我累积了十年的岁月 等待了没有未来的爱恋
别讽刺我傻好吗 我也有自己的尊严
只是我想他更快乐 比我更快乐一点
幸福其实不容易 简单更是难上加难
请他 麻烦他 再用心 再用力
找到那个他喜欢的她
虽然不是我 但我愿意祝福
虽然我想等 但时间不能担保永恒
在我还没有等到你之前 可能我还会爱上另一个
到时请不要来烦我 错过了不会再来一次

No comments: